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欣赏与喜欢的分别

Fanny: 我觉得欣赏是你只欣赏他的外表才华或其他的。。正当你欣赏个人时。。突然发现他有 什么不对你又会觉得反感。。。
而你喜欢或爱个人是无论他做错什么你都会原谅他。。。


Gordon: 喜欢比欣赏接近爱咯 =)

谢谢你们所给的意见,
还有其他的。(太多了post不完:p)



明白欣赏与喜欢的分别后,
才懂原来我对他的感觉渐渐的从喜欢变成了欣赏,
那么多年了,
一直以为喜欢上了一个人,
不管是任何的事情或时间的长短,
是无法改变我对他的喜欢,
我想得太天真了,
原来感情是会变的。
前几天遇见了他,
聊了几句,
告诉了我他受伤了,
他没说我也没注意到,
当时一句关心的话也说不出口。
如果说了也没意思了吧,
有也是一个普通朋友的关心….


拿得起就要学习要放得下,
虽然放下是件不容易的事,
需要的是时间,
但是这一次我的确把他放下了…


可是从另一人的身上却从欣赏变成了喜欢,
真是喜欢吗?
还是欣赏他呢?
也好像渐渐的喜欢上了他,
我也分不清…


每次都盼望着没可能的爱情,
明知不可能却又不受控制的陷了进去,
每次都提醒自己该是时候醒了,
却又不愿意的醒来。
觉得自己好笨

才明白所谓的
爱情真的是盲目的….


我也不希望让他知道,
也没希望什么的,
能这样的喜欢他,
已经足够了…

1 comment:

Daphne said...

欣赏 -〉喜欢 -〉 爱
这是一个过程~最重要是不要违背自己的真心

爱-〉 喜欢-〉 欣赏 -〉零
你终于看清了~!恭喜你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