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倒霉的一天

今天是比较忙的一天,
因为早上要在Guess,
中午又要换地方做工,
晚上放工后又有一个自助餐。
好想赶场一样
倒霉的事情就从今早一样一样的发生在我身上,
首先,当我去开工的半路中我既然想起我忘了带钱,
我今天的早餐、午餐怎么办?
幸好当我打电话给我姐,
我姐帮我拿了钱来。
然后,
我的 parking card既然在counter刷不到。


这还不算什么,
更恐怖的是,
跟两个大男人同班,
男人啊!男人! 学习做点家务好吗...
那么大的一间店要我一个人打扫完 ==
打扫完后,
老天爷好像看我太的空了,
把所有男装的衣服都弄翻了,
结果忙了一大早。


中午赶去下一场时,
又给朋友做了我一把,
有时真不明白什么是朋友,
朋友是拿来利用的吗?
算了,
听朋友的话,
还是少靠近她比较好...

No comments: